新闻中心

立志成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值得信赖和尊重、中国IVD行业优秀品牌的领先企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艾托金参展第39届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艾托金参展第39届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艾托金2021-04-2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21年3月25日,由陕西省药学会、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西安曲江世信兴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9届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内众多医疗企业盛装亮相,艾托金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也应邀参与了本次展会。

      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是我国三大医疗器械区域展之一,大会致力于深化西部地区医疗器械行业交流合作与发展。展会自1999年创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39届。本届西部医疗器械展同期论坛秉承高规格、高水平的标准,邀请了数位专家、学者、业内大咖齐聚西安,在3天展期内共同探讨医疗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为广大医疗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获取行业最新资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的交流平台。

     艾托金生物参展期间迎来了大批观展客户,来观客户对公司E7蛋白靶向检测试剂与染色扫描设备给予了高度认可,我们愿与您共建长远、深度、紧密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