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专心中国创造、专注女性健康

从创始之初,艾托金就深知原创技术的重要性。
艾托金秉承“求实创新、服务客户”的准则,研发了一系列以生物标志物为基础的创新产品。

旨在为提高我国预防医学水平和疾病早期精准诊断技术。艾托金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和临床实践,获得十多项有关癌症标志物临床应用的发明专利。 目前,公司已经研制出具国际领先水平的宫颈癌早期检测癌症标志物检测试剂盒产品。

艾托金拥有经验丰富且富有创新精神的研发队伍,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比例资金与人员配备。仅研发团队就拥有硬件设计、软件算法与应用、结构工艺、光学技术和生产工艺5大部门。坚实的技术基础,先进水平的开发流程,让艾托金的研发技术始终站在行业前沿。


艾托金团队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和各级政府的奖励,包括:“国家级重大人才引进工程”创业人才、中央侨委“优秀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奖”、和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