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志成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值得信赖和尊重、中国IVD行业优秀品牌的领先企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艾托金生物医药吴江新建项目开工建设

艾托金生物医药吴江新建项目开工建设

艾托金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2022-06-17

       六月似火,奋战正酣。面对严峻的疫情挑战,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及吴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艾托金生物医药新项目工程全面进入建设阶段。

工程开工建设


        该项目坐落于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庞金路东侧,总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项目包含1栋餐厅、1栋高层厂房、3栋多层厂房以及基础配套设施等,计划于2024年竣工并投产使用。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项目建成后,将完善艾托金生物医药产业链,促进产业集群集聚,提升艾托金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其中病理检测设备 、病理光学扫描设备的年产能将超1000 台,加速推进国产医疗设备替代进口,推动国产医械发展。


吴江新项目效果图


        项目的落地建设,不仅全面升级艾托金生物医药科研基础设施硬件。大楼建成后还将大大改善艾托金生物医药的办公环境及提升员工的生活条件水平。

吴江新项目俯视图


       艾托金生物医药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研发与产品上持续不断的投入与创新的同时,也为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为长三角区域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