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志成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值得信赖和尊重、中国IVD行业优秀品牌的领先企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第84届CMEF在上海圆满结束 艾托金宫颈癌E7蛋白靶向检测产品备受瞩目

第84届CMEF在上海圆满结束 艾托金宫颈癌E7蛋白靶向检测产品备受瞩目

艾托金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2021-05-20

       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于2021年5月13-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以“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5000家企业携3万余款产品集中亮相,展品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涉及智慧健康、体外诊断、智能制造、医学影像、医用耗材、消毒感控等多个领域,艾托金生物亦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过程中,针对经销商提出的问题,我们结合市场分析了目前临床上现存的检验手段,进行了优缺点的对比,相对其他产品,我司的宫颈癌E7蛋白靶向检测标志物,具有国际领先,国内独家的先进性。宫颈癌E7癌蛋白检测具有以下的优点:

       原理:

       1. 特异性标记细胞质内的宫颈癌E7蛋白;

       2. 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标记病变细胞;

       3. 致癌病因学靶向原理,更加客观;

       4. AI识别形态学和免疫组化染色标识病变细胞。

       优点:

       1. 病理学检测,更直观更准确;

       2. 敏感性及特异性高;

       3. 自动化阅片可减少医生的工作量;

       4. 双重病理学分析更加准确。

       在CMEF展会现场,艾托金生物研发的宫颈癌E7蛋白靶向检测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共接待上百组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涵盖了北京、上海、深圳、广东、辽宁、吉林、江西、安徽、江苏等省市,对我司产品在创新性、先进性、技术性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认可与支持。多年来,艾托金从未停止女性健康领域产品创新之路,公司秉承“专心中国创造、专注女性健康”,以创新为驱动,开创中国妇科检测领域新征程。

       虽然本届CMEF已经落幕,但创新无止境,相信在未来,艾托金生物将带来更多的癌症早期诊断系统解决方案!